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品牌管理 > 正文
 
北京不允许假名牌市场存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玉迎)记者在昨天召开的2004年北京市产品荣获中国名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加上本市刚刚获得2004年中国名牌的8个产品,目前,本市在有效期内的中国名牌产品已达20个。副市长陆昊表示,北京市决不允许存在假冒产品,更不允许以明确销售假名牌“出名”的市场存在。

  据了解,本市这20个中国名牌产品分别是:联想牌万全服务器、方正牌服务器、燕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京牌啤酒、三元牌液态奶、雪莲牌羊绒衫、丰收牌葡萄酒、李宁牌旅游鞋、星海牌钢琴、大宝牌化妆品(非儿童类护肤霜)、金狮牌酱油、龙门牌食醋、长城牌润滑油、联想微型计算机、方正微型计算机、同方微型计算机、华盾农用聚乙烯大棚膜、古船小麦(资讯 论坛)粉、汇源果汁饮料、铜(资讯 论坛)牛内衣及绅士衬衫等。

  副市长陆昊在讲话中指出,在本市整体工业发展战略中,属地拥有更多的名牌产品是工业发展的重要标志。中国名牌是持久得到消费者认可的标志,希望本市的中国名牌企业珍惜自己的荣誉,努力保持较高的销售额及同行业的市场份额。

  陆昊表示,市政府对促进名牌发展还有一系列考虑。下一步,市政府将采取支持已有的名牌产品迅速扩张的措施,并推进有竞争力的产品获得中国名牌,进一步提高北京工业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为保证名牌产品的健康发展,保护知识产权,市政府还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各类、各种、各级批发市场进行打假。陆昊强调,打假行动首先针对的就是市场举办者、商场经营者和摊位出租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牌市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