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一”狂欢节 回味老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13 生活新报

  昆明老街保护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2007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昆明狂欢节,将于五一在昆明老街举行!”五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鸿昨日在2007昆明国际旅游节“浪漫昆明,相约老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据之江置业副总经理沈海虹介绍,为了方便市民五一出游,之江置业将出资四百多万元举办“2007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昆明狂欢节”,以“特色昆明、记忆昆明、浪漫昆明”为主题,内容包括摇滚、说唱、外国友人演唱、民俗表演等,让昆明人在狂欢中寻找历史记忆,回味昆明老街道。此次旅游狂欢节将从4月30日开始,持续至5月7日。

  沈海虹还透露,市中心将首现5台精彩的晚会演出,地点都在南屏步行街。昆明人的“母亲街”——昆明老街保护

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将在晚会上举行。新《东寺街西寺巷》中小老伟的扮演者夏嘉伟、小水仙的扮演者何雨霏、段老爹的扮演者孙云昆将轮流向市民展示昆明老街的文化。

本报记者 张朋 姚建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