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分红增利基金第13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24 生活新报

  中海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再次分红,具体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1元,权益登记日为4月16日,红利发放日为4月18日。这已是中海分红增利基金的第13次分红,延续了该基金“积极分红,灵活分红”的特色。

  根据晨星统计,截至2007年4月6日,中海分红增利基金最近一年累计回报率达到123.23%;同时中海旗下另一只基金——中海优质成长基金更是以最近一年170.65%的累计回报率,在10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9位,两只基金在3月份的评级分别被评定为四星和五星。

本报记者 杨力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