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推出新股申购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21 生活新报

  招商银行于4月10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与新股申购挂钩的理财产品——“金葵花”新股申购5期资金信托理财计划,预期收益率将达到4%至12%。

  该计划主要适合于希望所持人民币资金有所增值,同时对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稳健型投资者。产品主要投资方向是通过对国内证券市场公开发行公司股票的新股进行申购。

  该计划从2007年4月25日起至2008年4月25日止,期限一年,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起点认购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高于起点认购金额的部分为1万元的整数倍,单笔认购上限为500万元。

本报记者 苏雪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