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观点分析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浪财经隆重推出网上证券栏目
精彩回放
- 从1400元到1亿 股市高人首次“浮出水面”
- 揭开家庭轿车的神秘面纱(附图)
- 超市竟卖“希特勒” 工商局明确表示:不允许
- 汽车市场龙争虎斗 2001年谁唱“主角”?
- 轿车销赃市场需求大 盗贼不爱富康爱桑塔纳
- 我的信用只值5000元 建行信用贷款嫌贫爱富?
- 空手套白狼创下神话 “返本销售”原来是大陷阱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7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美林董事长:金融业是中国经济新增长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9日专电(记者王永康) 美国最大的投资银行美林国际董事长史密斯近日在此间指出,包括证券业在内的中国金融服务业近年来发展迅速,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开放,金融服务业有望成为中国下一个主要经济增长点。

  史密斯是在出席广东省省长经济顾问咨询会时说这番话的。

  他说,目前在世界范围内金融服务业都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的证券市场在效率和流动性方面都不错,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他指出,今年前9个月,沪市的B股指数增长了62%,增长率居各证券市场之首。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正在给予越来越大的关注,特别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金融业将逐渐对外开放,前景令人激动。

  史密斯指出,金融服务业的开放对中国是挑战,更是机遇,金融服务业将是中国下一个主要经济增长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加入WTO在即 金融业混业经营不容易 (2000/11/27 12:59)
中国金融业出现回归混业经营的呼声 (2000/11/03 09:13)
中国金融业--“吃肥肉”还是“啃骨头” (2000/10/18 10:52)
经营谋略:金融业如何应对“全能银行” (2000/09/28 09:59)
戴相龙表示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将进入新阶段 (2000/09/25 08: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