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医院男工作人员强奸,印度一女新冠患者病情恶化后第二天死亡

被医院男工作人员强奸,印度一女新冠患者病情恶化后第二天死亡
2021年05月14日 19:07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遭受新冠疫情侵袭下的印度,更多惨案仍在上演。据《今日印度》5月14日消息,印度一名新冠女患者被医院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强奸,随后病情恶化并于24小时内死亡。

  《今日印度》:“病房男孩”(指在医院协助医务和患者的工作人员)在博帕尔医院强奸新冠患者,受害者在24小时内死亡

  报道说,这件事件发生于上月,但最近才被公开。4月6日,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一家医院收治了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43岁女性患者。住院当天,该患者告知一名医生自己被强奸,医生随后报警。

  据报道描述,该男子当天被警方逮捕,并于事发第二天被送进监狱。不过,《今日印度》并未透露他的年龄。

  随后,这名受害女性患者的病情很快恶化,还用上了呼吸机。4月7日深夜,她不幸去世。

  博帕尔地区一名副监察长在发表关于该事件的声明时说,受害者已于4月6日向医院管理层通报了该事件,医院也已通知警方。“事件发生后,警方登记了这起强奸案,于几个小时内逮捕了被告,并在第二天将他送进监狱。(目前)被告仍在狱中,警方将出具本案所有证据并在法庭上呈现出来,给受害者家属以公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印度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