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谈英女王说“她让我想起我母亲”,网友:女王比他就大17岁

拜登谈英女王说“她让我想起我母亲”,网友:女王比他就大17岁
2021年06月14日 10:54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拜登谈英女王说“她让我想起我母亲”,网友:女王比他就大17岁

  “她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正在英国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的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3日拜访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后谈及对女王的印象时拜登说出了这样的话。而拜登仅比英国女王小17岁,一些网友对于拜登这个说法忍不住吐槽说:“尴尬”。

  拜登与伊丽莎白二世会面

  报道称,拜登当天偕第一夫人吉尔拜访伊丽莎白二世。他们和女王站在一起检阅仪仗队。随后,一同进入温莎城堡与女王喝茶。据报道,此次会面为拜登对女王的私人访问。没有录音或书面记录。

  拜登与伊丽莎白二世会面

  会后,谈及此次会面时,拜登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停机坪上对记者说,“她(女王)非常亲切”,“她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我们有一段很长的对话,她非常慷慨,非常!”拜登说,“我不认为她有被冒犯到,但是她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随后,拜登补充道,“(这是)从她的外貌和慷慨程度来说的…….她非常慈祥。”

  据公开资料显示,拜登今年78岁,伊丽莎白二世95岁,拜登比伊丽莎白二世小17岁。

  对于拜登的这个说法,再相比两人的年龄差距,许多网友认为,“太尴尬了”

  也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不是在对比(女王的)年龄。他在对比她的性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英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 拜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