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极寒风暴引发“得州危机”:电力供应逐渐恢复 严寒影响仍在

美国极寒风暴引发“得州危机”:电力供应逐渐恢复 严寒影响仍在
2021年02月20日 13:2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美国极寒风暴引发“得州危机”:电力供应逐渐恢复 严寒影响仍在 

  美国极寒风暴引发“得州危机”,目前得州仍存在着断水、断电的情况。那么当地具体情况怎么样?民众生活、社会秩序如何?记者带来现场连线。

  目前央视记者殷岳正位于得州的休斯敦市,据记者了解,得州断水、断电的问题还非常普遍,当前休斯敦市的整体供电情况已经有所恢复,但目前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最终解决。休斯敦市的气温目前已经有所回升,温度是在4℃左右,跟前几天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严寒影响仍在。目前休斯敦市面临最严重的是断水问题,以及其他的生活设施受到了影响。虽然说得州电力供应逐渐恢复,但不论是供水供电问题还是其基础设施的建设,仍然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美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