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宣布取消

受疫情影响 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宣布取消
2020年02月13日 12:27 新京报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宣布取消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北京时间2月13日,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正式宣布,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MWC(世界移动大会)。取消的原因是“全球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担忧,差旅的担忧和其他因素,使得GSMA无法举办此次的大会”。

  世界移动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目前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在取消今年大会的声明中表示,自2006年在巴塞罗那召开第一届世界移动大会以来,GSMA汇聚了全球产业、政府、部长、政策制定者、运营商和生态系统的行业领袖们。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基于对巴塞罗那市和主办国家西班牙的安全与健康环境负责任的考虑”,GSMA最终还是决定取消举办今年的世界移动大会。此前,亚马逊、索尼、爱立信、英伟达等多家科技企业都宣布取消参展。

  出于安全考虑,GSMA采取了多种举措,包括所有从湖北省出发的参会者将不会被允许进入场馆、所有近期去过中国大陆的参会者将需要提供相关的材料(护照上的出入境印章或健康证书)以表明他们于最晚2月10日离开了中国大陆、在场馆设置体温检测装置等。为了满足上述要求,华为、中兴、OPPO、小米等中国参展商的员工提前两周前往巴塞罗那并采取隔离。

  洪曜庄在声明中透露,主办城市巴塞罗那的各合作方尊重并理解这个决定。GSMA仍然会继续与巴塞罗那市的各合作方紧密合作并互相支持,为MWC 巴塞罗那 2021和未来的大会做积极准备。同时,GSMA还“对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表示诚挚的关切与慰问”。

责任编辑:李昂

世界移动大会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