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需求进一步疲软 油价下行势头强劲

原油需求进一步疲软 油价下行势头强劲
2020年02月07日 00: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原油需求持续下降,原油期货自1月初以来迅速下挫。

  尽管周三,油价短线走高,主要原油在于市场预期欧佩克将会进一步减产。然而,截止周四上午,油价迅速回落。

  据路透社报道,这迫使OPEC+(OPEC+俄罗斯)技术委员会本周第三次在奥地利维也纳开会,并讨论将原油日产量削减至少50万桶的重要性。

  截止周四,技术委员会还未做出削减原油产量的明确决定。这是因为俄罗斯反对此次削减,但表示愿意同意延长目前的减产协议。

  此前,OPEC+已在12月同意每日减产170万桶,以应对全球经济放缓。但近期全球原油需求再次下滑,若原油供应得不到控制,油价将继续走低。

  高盛集团全球大宗商品主管Jeffrey表示,当前原油需求受到的冲击的规模与2008/2009年的金融危机时相当。在2008/2009年期间,油价从每桶140美元迅速大跌至30美元。

  若此次全球原油需求继续疲弱,这肯定会造成原油供应链动荡,油价或将继续走低。

  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