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涨势未歇 金矿股上涨空间可能更大

黄金涨势未歇 金矿股上涨空间可能更大
2020年01月17日 03:2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基金经理认为,黄金的强劲涨势尚未结束。

  长期利率降低,美元疲软和美国总统大选将为黄金上涨提供多种催化剂,自2018年8月以来黄金大涨约三分之一。即使是贸易争端放缓,今年黄金已经上涨逾2%,且徘徊于近七年的最高水平附近。

  彭博调研的5位贵金属基金经理表示,黄金价格上涨加上大型矿商的资本约束,正在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而并购可能会在规模较小的矿商中引发股价上涨。

  加拿大皇家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的Chris Beer表示:在其从业的20余年中,从未见过这种规模的现金流产生。

  事实上,作为估值指标的高级矿业公司的股价与自由现金流之比仍未赶超金价,这意味着黄金矿业股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在去年大型矿商之间进行了200多亿美元的并购之后,中小企业可能成为下一个目标,这是另一个购买黄金股的理由。

  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