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Cohen壮大宏观交易团队 捕捉政策环境变局下的投资机会

对冲基金大佬Cohen壮大宏观交易团队 捕捉政策环境变局下的投资机会
2023年12月13日 00:3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Steve Cohen麾下Point72 Asset Management正在壮大其宏观交易团队,这家以股票为重点的多经理投资公司正在多元化其31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业务。

  据一位发言人称,由Mo Grimeh领导的该部门很快将拥有51个宏观交易团队,明年还将有两位新员工加入。这一规模是三年前Grimeh刚加入Point72时的五倍。Grimeh之前是Izzy Englander旗下Millennium Management固定收益部门的全球副主管。

  这位发言人表示,Charles Thorburn将于1月从Caxton Associates加入该公司从事利率交易。Ketan Gada将于4月从Banque Pictet & Cie SA加入公司,专注于新兴市场。两人都将常驻伦敦。

  随着全球经济体在多年量化宽松后重回适应高利率,宏观交易在多策略对冲基金中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政策环境的变化引发了市场波动并为基金经理创造了沃土,亿万富翁投资者Alan Howard上月在阿布扎比罕见公开露面时预测,未来五到十年宏观交易策略将大行其道。

  尽管Point72的宏观交易业务始于2003年,但在Grimeh 2020年加入该公司后,这块业务在他的领导下得到迅速发展。他扩大了团队并提高了Point72的风险承受能力,在外汇、利率、政府和公司债券、期货、指数以及精选商品期货市场进行定向和相对价值押注。

Steve CohenSteve Cohen

  该公司今年已增加8位基金经理,使宏观团队人员总数达到49人。最近,Louis Wang上个月从Third Point加入该公司,从事信贷交易。前巴克莱交易员Julien Ercole于11月加入该公司,专注利率交易。Julien Cheron本月从Carmignac Gestion跳槽到该公司,负责外汇和利率交易。

  这是一个火热的交易员市场,随着投资者对稳定回报的需求增加,其他多策略对冲基金也在加大招聘力度。这些公司竞相聘用和留住高级员工,在人才争夺战中投入巨额资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对冲基金 利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