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10 Pro 可口可乐限定版亮相,后盖采用拼接设计

realme 真我 10 Pro 可口可乐限定版亮相,后盖采用拼接设计
2023年02月02日 16:12 IT之家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realme 此前宣布与可口可乐达成合作,根据最新消息,双方将推出真我 10 Pro 可口可乐限定版手机。

  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真我 10 Pro 可口可乐限定版将采用拼接设计后盖,以闪光灯为分割点,左侧为黑色后盖 + 红圈镜头,右侧为可口可乐标志后盖,IT之家小伙伴们觉得这个设计怎么样?

  realme 官网已上线活动页面,展示了一个联名礼盒,以及一个可口可乐主题的 realme 吉祥物,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新品礼盒内容。

  realme 10 Pro 搭载骁龙 695 芯片,采用 6.72 英寸 Full HD+ 120Hz LCD 屏幕。还配备了 108MP 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采用 5000mAh 电池,33W 快充,于 2022 年 12 月 8 日在海外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