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股民嗨了!歼20来A股 千亿巨头重组复牌!网友:连夜数板!

3万股民嗨了!歼20来A股 千亿巨头重组复牌!网友:连夜数板!
2023年02月02日 00:1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国基金报

  1500亿资产的成飞集团,中国歼击机的厂家,拟资产重组的方案出炉,重组的A股中航电测复牌了!

  停牌多日的中航电测,将于2月2日复牌!截至2022年12月底,中航电测股东户数3.01万户。中航电测要复牌,已有网友表示,连夜在等着开盘数涨停!中航电测最新总市值为62.5亿元,而本次注入资产预计千亿以上。

  歼20名片来A股,军工巨头重组预案出炉

  中航电测2月1日晚间发布发行股份收购资产预案公告,将收购航空工业成飞(成飞集团)资产的初步方案予以披露。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方案为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航空工业集团持有的航

  空工业成飞 100%股权,本次交易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而截至本预案摘要签署日,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最终发行价格确定为8.39 元/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市场参考价的 80%。

  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业务为飞机测控产品和配电系统、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称重仪表和软件、机动车检测设备等产品的研制生产。

  本次交易完成后,航空工业成飞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新增航空武器装备整机及部附件研制生产业务并主要聚焦于航空主业。本次交易将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长期盈利能力。

  从航空工业成飞的官方微信公号来看,歼20飞机是重要的宣传名片。今年1月11日,歼20迎来首飞12周年。

  成飞集团的官网显示,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成飞),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航空工业成飞积极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理念,在军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歼7、枭龙、歼10 等系列飞机数千架,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在民机方面,与成飞民机公司一道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是国际一流的民机大部件供应商,累计生产交付民机转包产品一万多架份。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成飞集团总资产为1511.8亿元,所有者权益为143.5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27.17亿元。2021年度,成飞集团营业收入为567.33亿元,净利润为9889.7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74万元。

  2022年前三季度,中航电测的营业收入为14.54亿元,净利润为1.95亿元。

  相关股票大跌之后连续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航电测起初公告成飞集团拟重组停牌之时,同属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的,另两家曾传出要被重组的成飞集成贵航股份出现大跌。

  然而近期,成飞集成股价持续拉出涨停。

  另一家成飞概念的,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的中航产融,近期股价也连续出现涨停。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