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下跌 爱奇艺跌超14% 富途控股涨超7%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下跌 爱奇艺跌超14% 富途控股涨超7%
2022年11月23日 05:1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下跌,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收跌1.4%。

  恒异电子涨超18%,中北能涨超16%,诺华家具涨超9%,小赢科技、宜人金科涨超8%,达内科技、富途控股涨超7%,中国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嘉楠科技涨超6%,寺库、叮咚买菜、华瑞服装51Talk、拓臻生物、医美国际、趣活等涨超4%,联拓生物、唯品会、极光、腾讯音乐、中通、微美全息、优克联、奇景光电、台积电、第九城市、比特数字、中汽系统等涨超3%。

  凤凰新媒体跌超37%,声网跌超20%,诺亚财富跌超16%,爱奇艺跌超14%,万国数据、九紫新能、团车跌超13%,e家快服、嘉银金科跌超12%,鑫苑置业、达达集团、悦商集团跌超10%,洋葱集团、百济神州跌超9%,亚朵集团、亿航、悦航阳光、金融壹帐通跌超8%,平潭海洋、魔线、逸仙电商、敦信金融、康迪车业跌超6%,趣头条、金山云、网易有道、乐信、华迪国际、百世集团、简普科技等跌超5%。

  美股周二收高,道指涨397.82点,涨幅为1.18%,报34098.10点;纳指涨149.90点,涨幅为1.36%,报11174.41点;标普500指数涨53.64点,涨幅为1.36%,报4003.58点。

  节假日因素使股市交投清淡。投资者继续关注美股财报、经济数据与央行官员讲话,并等待美联储将在周三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本周四是感恩节假期,美股将因此休市,周五美股提前收盘。节假日因素已使许多投资者与交易商提前离场,美股成交量显著萎缩。

  本周市场焦点将是周三的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美国消费者与零售企业在“黑色星期五”的表现。预计会议纪要将显示美国的基准利率还需要继续上调到足以遏制通胀的水平。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