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当天全美超过61万人搭乘航班出行 恐再引起病例激增

传统节日当天全美超过61万人搭乘航班出行 恐再引起病例激增
2020年12月27日 03:18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传统节日当天全美超过61万人搭乘航班出行 恐再引起病例激增

  根据美国CNN报道,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正准备应付由于节假日出行而导致的病例激增情况,传统节日假期期间的出行预计将引起新一轮疫情高峰。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2月26日,美国运输安全局统计显示,25日当天又有超过616469人次搭乘航班出行。尽管卫生官员此前曾警告,在疫情期间旅行会可能会导致疫情进一步蔓延,但美国机场在节假日期间仍然每天人来人往。一些医学专家为此感到非常担忧并表示,在美国节假日之后,美国各地确诊病例数都有明显增多,每一次重要节假日民众都聚集在一起,这只是给病毒提供了更多的“燃料”,让更多人感染病毒。而节假日过后也将发生类似的事情。一些旅行专家也称,预计12月27日将是美国人搭乘航班出行人数的另一高峰,至少100万人于当天出行。

  与此同时,新冠疫情仍在各州肆虐,病情重灾区加州的新冠病例仍旧在不断增加。加州成为全美第一个新冠病例突破200万例的州,该州的新冠检测确诊率已升至为6.45%。为此一位健康专家把加州的疫情暴增情况称之为“病毒性海啸”。由于该州医院仍然不堪重负,加州政府目前已开始寻求海外医疗机构的帮助,希望填补数千个临时医疗工作职位。

  (央视记者 许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疫情 加州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