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获306张选票特朗普获232张 美国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美媒:拜登获306张选票特朗普获232张 美国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2020年11月15日 07:01 每日经济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媒统计拜登获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232张选举人票,美国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每经编辑 赵庆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月14日15时32分(北京时间11月14日22时32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164803例,累计死亡病例1300576例。14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57312例,连续第二天刷新单日新增病例记录,死亡新增9797例。

  美国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美媒:极右翼组织计划举行“百万人游行”示威活动

  据多家美国媒体13日统计,目前,全美所有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已确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4日16时27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1086万例,增至1085966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45453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65888例,新增死亡病例1987例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

  当天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都聚集在白宫外。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拜登的支持者则表示大选结果已定。双方都用激烈的言辞指责对方。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极右翼组织计划于当地时间14日在首都华盛顿等地举行“百万人游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目前特朗普支持者正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该活动。与此同时,反对极右翼团体的人员也将举行游行活动。美国媒体称,双方极可能发生暴力冲突。当地警方已发出游行期间禁止持枪和封锁部分路段等通知,当地商家也再度纷纷用木板封住门窗。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585万,圣保罗超4成新冠患者治愈后留后遗症

  截至当地时间11月14日,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307例,累计确诊5848959例,新增死亡病例921例,累计死亡165658人,累计治愈人数为5291511人

  当地时间11月14日,据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卫生部门统计数据显示,该市17044名曾住院治疗新冠肺炎随后痊愈的患者中,近42%在新冠病毒检测转阴后仍伴随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或感染症状,如呼吸困难、运动耐力减退和活动受限等。也有部分愈后患者被诊断出患有格林-巴利综合征,这是一种人体自身免疫系统攻击其周围神经的罕见病症。

  古特雷斯称近90%的新冠确诊病例在城市 谭德塞:城市承受不起另一场像新冠这样规模的危机

  11月13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2020年世界城地组织世界理事会会议举行政策辩论会及理事会工作会议。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视频致辞中说,由于近90%的新冠确诊病例发生在城市,城市受到了新冠疫情的主要冲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城市承受不起另一场新冠疫情这样大规模的危机,各方需携手同行,建设一个更加安全和健康的世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CGTN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CGT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