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生活,DAY DAY UP!比亚迪元UP 上市,9.68万元—11.98万元

元气生活,DAY DAY UP!比亚迪元UP 上市,9.68万元—11.98万元
2024年03月27日 01:12 不凡智库

3月26日,比亚迪首款搭载e平台3.0的A0级纯电SUV——元UP,正式踏入市场的大门。这款车是比亚迪e平台3.0技术的结晶,也是A0级纯电SUV市场的新星。它的三款车型,以9.68万元至11.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展示了比亚迪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理解和高度尊重。

元UP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都市精灵。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尽享无忧的购车体验,比亚迪精心推出了六大上市权益,每一项都是对消费者的深情厚礼,彰显了比亚迪的诚意和决心。

5好1星,定义A0纯电SUV价值新标准

元UP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它以“5好1星”的硬实力,直击年轻用户的需求痛点。无论是设计、性能、科技、安全还是服务,元UP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重新定义了A0纯电SUV的价值标准。它就像是都市中的一股清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纯电代步体验。

明星平台,让元UP强大、专业、可靠。作为比亚迪首款诞生于e平台3.0的A0级纯电SUV,元UP以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展现出高度集成、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卓越性能。其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更是拥有-30~40℃的广阔工作温度范围,百公里电耗最低仅12度,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轻松与便捷。

而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的运用,则为元UP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与更强的NVH性能,让驾驶者与乘客在舒适的环境中畅享出行的乐趣。元UP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

元UP好看,让生活更倾心。元UP采用潮趣龙颜美学设计语言,以都市青年的率性态度为灵感,打造出松弛绿、悦己白、飒爽灰、果敢粉四种多元配色,外观7分酷帅3分可爱,仿佛一位时尚潮人,走在潮流的前沿。"圆满环”龙晶LED大灯与 "幸运环”贯穿式LED尾灯前后呼应,如同夜空中璀璨的星辰,为元UP增添了一抹神秘的魅力。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颜值,更兼具实用性,让每一次的开启都充满仪式感。

元UP好玩,让生活更开心。它搭载了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如同拥有智慧的魔法盒,汇聚了海量的应用与娱乐功能,让您在驾驶的同时,也能畅享数字世界的无限魅力。全场景数字钥匙和VTOL移动电站等特色功能,更是将元UP打造成了一位全能的数字时代探索者,让您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留下独特的印记。

尽管元UP身材小巧,但它的内部空间却大有乾坤。轴距达到2620毫米,领先同级别车型,座椅放倒后,行李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320L。无论是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还是A00级用户的升级换购车,元UP都能轻松装下您的生活,以及那些美好的梦想。

元UP好开,让生活更舒心。最高可达401公里的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大功率130kW,零百加速仅需7.8秒,动力充沛,让您在驾驶中尽情驰骋,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而8英寸W-HUD抬头显示系统、车载ETC等高科技配置,更是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元UP好停,让生活更放心。停车对于元UP来说,同样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它身形小巧,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25米,即使在窄道也能一把掉头,让您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都能游刃有余。搭配3D全景透明影像系统,消除视线盲区,精准驻车雷达测距灵敏,智能提醒功能让您泊车无忧。

元UP好安全,让生活更安心。全系标配超高安全、高性能、智能热管理、长寿命的刀片电池,经得起严苛针刺考验,电池安全技术全球领先。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功能,给用户提供全维安全防护。车体结构采用大量高强度材料,钢筋铁骨保证被动安全。行车记录仪、L2驾驶辅助系统,让主动安全更丰富、全面,出行更安心。

A0元气小伙伴,为向上生活的年轻用户而来

元UP的命名中,“UP”象征着不断向上的力量,与年轻人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这款由比亚迪精心打造的车型,就如同一个充满活力的元气小伙伴,不仅满足着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更成为他们展示个性、追求梦想的得力助手。

无论是活力四溢的青年,还是元气满满的女生,亦或是充满朝气的年轻家庭,元UP都将成为他们最贴心的伙伴。它将陪伴着他们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和机遇,共同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

长久以来,A0级市场一直缺少一款能够引领潮流的SUV爆款产品。而元UP的到来,或将为这一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它将以强大的实力主攻A0级市场,同时向下渗透至A00级市场,与元PLUS携手组成“双子星”组合,共同拓展元IP在泛A级市场的影响力。

元UP的加入,将让追求生活品质与自我表达的年轻一代拥有更多元化的纯电生活选择。无论是城市穿梭还是郊外游玩,元UP都能为他们带来无尽的惊喜和乐趣。让我们一起元气满满,DAY DAY U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