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酱酒单品top100”“年度最具代理价值产品”等28项大奖!2021中酒展奖项评选正式启动

角逐“酱酒单品top100”“年度最具代理价值产品”等28项大奖!2021中酒展奖项评选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23日 12:31 酒业家

文丨酒业家团队

品质改变世界品牌铸就辉煌

这是酒业最好的时代

为助推行业发展,传递品牌力量,赋能厂商,表彰行业杰出人物,2021中酒展·中国酒业年度颁奖盛典”正式启动。

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本次颁奖盛典分为企业、产品、人物、品牌、渠道、包装创意六大类,共28项大奖覆盖酒业全产业链

历经5年沉淀,中酒展已然成为了中国酒业不可忽视的新力量。

2021第五届中酒展强势集结1000+顶级酒类品牌、1000位酒业领袖群英汇聚,论道未来。与此同时本届中酒展将打造含金量最高的颁奖盛典——

高价值主办机构酒业家传媒深耕行业十年依托行业影响力打造最具含金量奖项

权威性由行业协会、媒体代表、咨询专家、设计大咖组成的超强阵容评审团确保奖项规格

全方位包含企业、产品、人物、品牌、渠道、包装创意6大类,共28项大奖覆盖酒业全产业链

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在酱酒大热的态势下,本次颁奖盛典评选正式启动前,“酱酒单品top100”和“2021中国酱酒品牌top100”便引起众多酱酒品牌的激烈角逐。

除此之外,“最具代理价值产品”也备受关注。组委会表示,该奖项不分品类,要求参评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市场成长性,且具有良好完善的代理政策予以支撑。

有业内资深人士指出,“最具代理价值产品奖 ”对经销商选品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获得这一殊荣的产品将得到更多经销商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颁奖活动首设中国酒业45岁以下酒业精英”奖,该奖项将根据参选者的行业地位知名度专业度以及财富估值等多方面进行评估,以肯定获选者的精耕行业多年的成果。

包装创意大奖继续沿袭上届的火爆,业内人士点评:“这是个看颜值的时代,相较于广告,包装设计的回报率要高很多。

为进一步提升中酒展奖项榜单的权威性、行业公信力和市场影响力,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之上,2021中酒展奖项榜单将采用网络投票以及线下专家评审团投票两轮投票机制

与此同时组委会特设立监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团(包含行业协会领导、媒体专家、咨询机构、设计机构)和大众评审团(包含酒类经销商、MCN机构等)三大机构,对各奖项报名及入围的企业、品牌、产品和人物等进行评审、提名和监督。

即日起,参选者可以依据各奖项榜单提名或报名要求,提交资料。

截止720日为网络投票时间,根据获奖席位,每人可为5-10个候选项投票,每人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721725日,权威专家评审团,将对网络投票结果进行评审并二次投票。

726731日,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组委会将综合品牌企业、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结果,根据网络投票、评审团投票各占50%权重的规则,计算评分,评出奖项得主。

882021中酒展主论坛暨颁奖典礼现场中酒展组委会将揭晓最终获奖名单全国酒业同仁将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届时中酒展组委会将联合人民网新华网、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等100家主流媒体;酒业家、白酒经销商学院、酒食汇、酒媒、酒业实战局等垂直媒体,全方位多轮次多角度传播奖项评选信息。与此同时,颁奖盛典当日,中酒展还将在酒业家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全程视频直播,与行业人士共享荣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酱酒 酒业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