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下派田东县挂职干部与结对共建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派田东县挂职干部与结对共建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14日 11:13 国家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落实我委定点扶贫工作部署,进一步支持结对共建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七一”前夕,下派田东县挂职干部来到与地区司党总支结对共建的印茶镇那板村,与那板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挂职干部与村“两委”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那板村脱贫攻坚进展、支部建设成效和下一步发展帮扶需求,帮助谋划村内污水处理和养鸡场建设等项目,共同研究乡村振兴具体举措。座谈会后,挂职干部走访慰问4户贫困党员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生活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挂职干部工作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委党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委内司局和有关单位与田东县8个村的结对共建工作,为结对共建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提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发展改革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