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职业中专“楚怡行动计划”在行动

隆回职业中专“楚怡行动计划”在行动
2024年03月22日 08:41 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邓程 葛薇 侯晓武)为积极推动学校“楚怡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加强各项目绩效管理,3月20日,隆回职业中专教科室组织召开“楚怡”行动高水平教师团队、精品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多个项目研究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马小乐、校长范巧玲、副校长刘伟参加“楚怡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

  经统计,隆回职业中专有立项“楚怡”行动高水平师资队伍项目5个、在建湖南省在线精品课程2门、认定湖南省优质精品课程9门、在建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 (线下)1门、在建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1个、在研的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1个。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隆回职业中专将始终以“双优计划”为契机,全面强化专业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把“楚怡行动计划”作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路上稳步前行。

(一审:罗江龙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原标题:隆回职业中专“楚怡行动计划”在行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