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 | 方正证券宏观高端研讨会·2019中期展望

大咖来了 | 方正证券宏观高端研讨会·2019中期展望
2019年08月04日 12: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方正证券研究

时间:2019年8月6日(周二)13:30-17:30

地点: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88号)

主持:尹磊 方正证券副总裁、CFO、执委会委员

演讲嘉宾

高 利

方正证券

首席执行官

高利:现任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委会主任、首席执行官,中国民族证券副总裁、瑞信方正董事长、方正香港金控董事长、方正证券投资董事长。曾在平安证券等公司从事证券研究、机构业务二十余年。

颜色

方正证券

首席经济学家

颜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世界经济史协会中国执委,中国人民银行青联委员,CF40论坛青年学术委员,曾任渣打银行资深经济学家,获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硕士学位,美国UCLA经济学博士学位。颜色博士对宏观经济政策、货币、金融和外汇市场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黄益平

原中国人民银行

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北大国发院副院长

黄益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经济学讲席教授、副院长和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担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目前还担任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同时兼任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成员(现任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英文学术期刊《China Economic Journal》主编和《Asian Economic Policy Review》副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与农村发展。

宋铮

香港中文大学与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联合中心主任

宋铮:香港中文大学与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联合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杰出访问教授,China Economic Review联合主编。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学和中国经济。曾任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经济学副教授。他的论文“Growing Like China”曾获2013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

蔡鄂生

中国银行

监督委员会副主席

蔡鄂生: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主席,曾任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党委委员兼上海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蔡鄂生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期间,参与了80年代和90年代初重大金融改革方案的设计、《中国人民银行法》和《商业银行法》的起草、金融风险的处置等重要工作。

圆桌论坛

外部不确定性下的国内资产配置

此次会议实行报名制,参会请联系对口销售/研究员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方正证券 中国人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