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猛夸小米13 Pro:徕卡联合设计重新定义手机摄影

外媒猛夸小米13 Pro:徕卡联合设计重新定义手机摄影
2023年02月27日 13:45 CNMO

  【手机中国新闻】日前,小米通过MWC在海外举行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小米13系列手机。新机发布后,国内消费者“长舒一口气”,“看到国外价格贵了近一倍我就放心了”。不过据手机中国观察,国外网友对这个价格并没有太多异议,而且外媒也对新机赞赏有加。mysmartprice在题为“小米13 Pro如何树立手机摄影新标杆”的评测文中便表示,小米 13 Pro将凭借徕卡联合设计的独特功能重新定义智能手机摄影!

小米13Pro

  外媒在评测文中指出,在智能手机拍照和优质体验方面,小米在过去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小米12 Pr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与徕卡联合设计,则让小米 13 Pro做到了两全其美——顶级规格与业界最佳光学相结合。

  文章写到,毋庸置疑,自从小米12S Ultra在DXOMARK上获得136分的高分后,关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消息便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现在,同样与徕卡共同设计的小米13 Pro终于来了。凭借徕卡在光学工程领域全面的专业知识,小米13 Pro绝对是摄影爱好者的“精选套装”。

外媒评小米13Pro

  外媒总结称:不可否认,小米13 Pro这款手机将彻底改变智能手机摄影。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并且正在寻找用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简单来说就是预算充足)智能手机,那么小米 13 Pro应该是首选。

  关于其他外媒对小米13 Pro的评价,手机中国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