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唐革榕从大连调来 该分行近日被罚140万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唐革榕从大连调来 该分行近日被罚140万
2022年08月20日 12: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了一支朝气蓬勃且具备较强专业能力的高素质队伍,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该分行的副行长唐革榕的过往经历。

唐革榕之前在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工作,2014年9月29日,中国银监会大连监管局核准了唐革榕兴业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干了3年左右,他就升职成为了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的副行长。

不过唐革榕在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工作时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公开露面过,直到今年4年,他才开始以天津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活动,只是他具体是何时调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工作的,无从考证。

来到天津分行后,唐革榕总体还是比较积极的,今年4月227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下属政 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科技园共同推出了“海棠科创贷”融资产品,唐革榕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

随后5月,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华夏未来教育集团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唐革榕也出席了。

另外7月,红桥区领导与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李小东、副行长唐革榕等人一起举办了座谈,唐革榕在政银合作、银企合作、银校合作方面都有参与。

可见唐革榕的综合能力是不错的,后续他会如何和李小东搭档带领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发展,运营商财经也会持续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近期被罚了,7月4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因房地产理财非标融资贷后管理不到位,未有效检查监督贷款的使用情况;个人经营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信用卡透支资金违规用于购房;流动资金贷款贷后检查不尽职被天津银保监局罚款140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