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奶茶惹风波!南京茶颜悦色开业半小时后停业,品牌方回应

代购奶茶惹风波!南京茶颜悦色开业半小时后停业,品牌方回应
2022年08月19日 19: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9日晚间消息,昨日,#南京茶颜悦色开业半小时后停业#、#南京抽调警力维护茶颜排队秩序#等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茶颜悦色回应,称门店现场确实存在一些代排代购的人员,用高昂的价格兜售茶颜的饮品,而品牌方、监管部门和商场都在共同打击与维护秩序。

  茶颜悦色表示坚决抵制这类危害市场秩序的行为,并呼吁顾客,不要选购代排代购的奶茶。

  茶颜悦色称,目前已主动报备公安部门,申请司法机关介入调查。

  一、打击代排代购

  8月18日,茶颜悦色在ifcx、景枫中心的两家门店开业。开业当天,门店现场确实存在一些代排代购的人员,用高昂的价格兜售茶颜的饮品。

  品牌方、监管部门和商场都在共同打击与维护秩序。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监管部门已经对一些代排代购人员采取了措施,门店现场情况已经好转良多。

  二、守护食品安全

  奶茶还是现做现喝味道才好,奶茶转卖到顾客手中,一方面口味会大打折扣,更重要的是卫生难以保证。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我们还是呼吁顾客,不要选购代排代购的奶茶。我们也坚决抵制这类危害市场秩序的行为。

  此外我们之后还会陆续在南京再开新店,希望支持我们的消费者理性消费。

  三、坚持品质服务初心

  今日开业以来网上的争议很多,类似雇人排队、请代购炒作等等让大家看着不舒心的话题绝不是我们的本意。

  大庭广众之下博出位,不是茶颜的风格,我们不敢也不愿把对品牌的经营重心放在这类事情上。品牌面对这类争议问题,我们有绝对的信心,接受大众包括政府监管部门的监督,随时可以配合。

  我们相信,时间会是让我们互相了解和理解的良方。扎下根,我们愿意用更多时间和南京做朋友。

  但针对目前网络上出现的造谣、传谣行为,我们有权也必须为自己发声和正名,并不辜负喜爱、支持我们的小主。

  目前我们已经主动报备公安部门,申请司法机关介入调查,后续若有最新进展,我们也将同步告知各位。

  感谢大家的信任。请相信茶颜团队的决心。

茶颜悦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