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湾控股总裁何飞近几年连续在房地产企业跳槽 职位倒都不低

粤港湾控股总裁何飞近几年连续在房地产企业跳槽 职位倒都不低
2022年07月30日 09:2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近日,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董事变更及委任总裁的公告。其中,何飞被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职位,接替辞任的杨三明。何飞是谁?运营商财经网对此很感兴趣。

据公告显示,何飞今年51岁,是江苏泰州人,在2004年取得了东南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据了解,从1993年至2004年期间,何飞就职于深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副处长兼项目经理,历时11年。

接着,何飞又在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度过了13年的职业生涯。在此期间担任过佛山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蛇口广州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招商蛇口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招商蛇口副总经理等职位。

经历了两段超过10年的职业生涯后,何飞有经历了两段短暂职业时光。

何飞先是在2018年1月至2019年11月,在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兼深圳区域总经理,度过了不到两年。接着有跳槽至美好置业,担任联席总裁,后升任集团董事、总裁,但是任职也没有超过两年。

后来,何飞就来到了粤港澳控股,至今履新粤港湾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

除了委任公告之外,公司也将向何飞授出3000万份购股权,但是当中30%将于2023年4月1日归属,30%将于2024年4月1日归属,40%将于2025年4月1日归属。

看来,何飞要想完全获得这些股份,至少要在公司任职三年了。

招商蛇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