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决定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项目,马斯克用法语回了一句话……

俄罗斯决定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项目,马斯克用法语回了一句话……
2022年07月27日 10:4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江平】据俄《消息报》报道,对于俄罗斯决定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项目的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26日在推特回应道:“一路顺利。”

“SPACE.com”在推特发“俄罗斯称将在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相关报道链接,马斯克在下方评论“SPACE.com”在推特发“俄罗斯称将在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相关报道链接,马斯克在下方评论

  美国太空新闻网站“SPACE.com”当天在推特上发了一篇报道的链接——“俄罗斯称将在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消息报》称,马斯克在这篇报道的下方用法语评论道:“Bon voyage(一路顺利)。”

  总部位于纽约的“TechTimes”新闻网站说,马斯克这句话是对俄罗斯和俄国家航天公司说的。

  据塔斯社等俄媒此前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新任总裁鲍里索夫26日向俄总统普京汇报称,俄罗斯正在国际空间站国际合作的框架内工作,将履行对合作伙伴的所有义务,不过俄方已决定在2024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项目,届时将开始组建俄罗斯轨道服务站。这将成为俄国家航天公司在载人航天领域的主要优先事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