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未来至少有五种苹果产品和配件切换到USB-C接口

2022年07月27日07:5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大家都知道,虽然iPhone目前仍在使用Lightning接口,但其实苹果近年来一直在将其许多设备转换为USB-C。

  苹果现在在其目前销售的每台Mac上都提供了USB-C端口,从MacBook Air到MacBook Pro。还有其他配备USB-C端口的设备包括2018年更新的iPad Pro、2020年更新的iPad Air、第六代 iPad mini、Studio Display和Pro Display XDR。

  近日有传言称,未来至少还有五种苹果产品和配件也将切换到USB-C。

  iPhone 15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说,iPhone 14预计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就在郭分享这一信息后不久,彭博社记者报道称,苹果确实在测试带有USB-C端口的iPhone。

  就在上个月,欧盟宣布达成协议,将引入一项新法律,到2024年秋季,将会让USB-C成为所有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耳机和其他电子产品的通用充电端口。

  入门级 iPad

  Gurman称,苹果计划用USB-C端口更新其入门级的iPad 。苹果可能会在9月发布第10代 iPad。随着第10代iPad的推出苹果将在四年后完成整个iPad产品线到USB-C的过渡。

  AirPods 充电盒

  若一旦iPhone切换到USB-C,郭表预计其他苹果配件未来也将采用USB-C接口其中就包括 AirPods充电盒。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但关于新充电盒是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还是改用USB-C端口的传闻一直存在争议。

  MagSafe 电池组

  郭明錤预测预计未来将从Lightning切换到USB-C的另一个配件是适用于iPhone 12及更新版本的MagSafe电池组。

  最后,郭明錤还说预计苹果公司为Mac提供的妙控键盘、妙控板和妙控鼠标这三个配件也将在未来采用USB-C端口。但目前这三款配件都配备了用于充电的Lightning接口。

  除了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5之外,其他苹果产品转向USB-C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配件USB-C分析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