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paceX正以每股77美元的价格出售股票 估值1400亿美元

消息称SpaceX正以每股77美元的价格出售股票 估值1400亿美元
2022年12月13日 09: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以每股77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内部股票。

  基于该价格,意味着SpaceX的当前估值约为1400亿美元。相比之下,数据服务提供商PitchBook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SpaceX的估值约为1270亿美元。

  而上月有报道称,SpaceX一直在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计划以每股85美元的价格进行新一轮融资,为公司估值逾1500亿美元。但随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给予了否认。

  对此,SpaceX的代表尚未发表评论。

  SpaceX总部位于加州的霍桑市(Hawthorne),目前主导着美国的商业太空发射市场,为私营公司、美国宇航局(NASA)和政府其他机构提供发射服务,包括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以及私人太空旅游服务。

  此外,SpaceX还在建造“星链”(Starlink)卫星网络,以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一旦现金流变得更可预测,“星链”服务很可能会被剥离上市。

  去年6月,马斯克还表示,为了保持“星链”的市场竞争力,SpaceX将需要投入20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

SpaceX马斯克股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