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砍一项福利!Meta取消员工每月200美元的打车补贴

又砍一项福利!Meta取消员工每月200美元的打车补贴
2022年12月13日 0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又砍掉一项员工福利!之前Meta每个月会给员工补贴最多200美元,让他们搭乘Lyft网约车上下班,但现在这项福利被取消。福利仅针对Lyft网约车,本质上相当于拼车服务优惠券。

  Meta新闻发言人称:“我们对交通补贴做了一些调整。”以后员工还是可以领取一些交通补贴,但更加取决于地点。

  目前Meta正在重组、削减成本,今年公司的目标是将开支压缩10亿美元。Meta CFO大卫·威内尔(David Wehner)说:“我们正在对公司进行全面变革,以求提高运营效率。”

  上个月Facebook裁员11000人,将员工数从87000人减至76000人。Twitter、苹果等公司已经要求员工回办公室上班,Facebook仍然支持远程办公。Facebook还准备缩小办公室面积,推广办公桌共享模式。

  如果76000名员工每月都获得补贴200美元,每年相当于为Lyft贡献订单1.82亿美元。相比大流行爆发之前Lyft的乘客数量已经减少,今年Lyft股价已经下跌74%。

  Facebook员工已经失去其它一些福利,比如在总部洗澡。不只如此,免费晚餐也有了调整,Facebook为员工提供班车,现在班车出发之后才会提供免费晚餐,有些员工会将公司晚餐带回家吃,调整之后就能节省食品成本。

Metalyft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