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与区块链非盈利组织Dfinity和解商标诉讼

Meta与区块链非盈利组织Dfinity和解商标诉讼
2023年02月08日 07: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2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区块链非盈利组织Dfinity Foundation此前起诉Meta商标侵权。最新消息显示,Meta与Dfinity以和解方式化解纠纷。双方以偏见为由要求法院撤销此案,这意味着案件不能重新审理。

  一位Meta新闻发言人表示,Meta对结果感到满意。Meta还说在修改后的诉讼中指出了缺陷所在,最终Dfinity撤销起诉。

  Internet Computer是一种具有无限容量的去中心化公共网络,归Dfinity所有。去年5月,Dfinity起诉Meta,它认为Meta从Facebook更名之后采用的Logo容易与Dfinity使用的标志混淆。Meta解释称自己的“连续循环”标志有点像字母M,无限标志也象征着元宇宙前景广阔。

  美国地区法官驳回了Dfinity最初的诉讼,但允许Dfinity修改诉状。法官认为Meta的Logo不会引起消费者混淆,二者的设计有不同,Dfinity的客户更偏向精通科技的开发者。去年12月Dfinity修改诉状后重新起诉。

  目前Meta还有一些商标诉讼需要解决,比如VR公司MetaX和投资公司Metacapital的起诉,这些起诉都是Meta更名引发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郑卓

Meta 区块链 商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