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6 Pro现身!处理器、屏幕大升级:骁龙8+和OLED都来了

小米平板6/6 Pro现身!处理器、屏幕大升级:骁龙8+和OLED都来了
2022年12月19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回归平板产品后,小米看来将进入正常的迭代节奏。

  日前,小米代码库中出现了小米平板6和小米平板6 Pro的身影。

  其中,小米平板6代号pipa(琵琶),型号M82,处理器升级到了骁龙870,预计比上一代的骁龙860表现更佳。

  小米平板6 Pro代号liuqin(柳琴),型号M81,处理器为骁龙8+ Gen1。

  进一步的信息还显示,小米平板6 Pro拥有一块2880x1880分辨率显示屏,刷新率120Hz,AMOLED面板,四扬声器,新增NFC支持

  可以看到,至少就小米平板6 Pro而言,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包括更高的屏幕分辨率、OLED面板以及更强大的处理器加持。

  当前小米平板5系列共有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小米平板5 Pro 5G和小米平板5 Pro 12.4四款之多,小米平板6最终的产品阵容如何,我们会持续关注。

  外界预计,小米平板6系列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