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研究把摄像头装到Apple Watch的表冠上

苹果正研究把摄像头装到Apple Watch的表冠上
2022年05月31日 20:51 IT之家

  IT之家5月31日消息,苹果一直在研究如何将摄像头安装到AppleWatch上,最新公布的一份专利显示,苹果考虑过把摄像头装到手表的表冠上。

  专利文件显示:

手表包含一个可旋转的表冠,例如用于数字输入的可旋转表冠,组件中可以包含一个摄像头,以允许通过该组件捕获图像。

镜头可以集成在光圈内和/或光圈后面,以聚焦场景图像。设置在光圈后面的图像传感器可以进一步配置为检测刻度盘上标记的移动,以使图像传感器既可以用作拍摄场景照片的相机,也可以用作检测刻度旋转的传感器感测旋转输入。

  从图中可以看到,当佩戴该手表时,刚好可以贴着手背进行拍照,也许手表的屏幕可以当作取景器。

  IT之家了解到,该专利的两位发明者之一是TylerS.Bushnell,他之前就申请过改进AppleWatch表冠的专利。除了机械装置,表冠的顶部可以制成触摸感应区域,这样可能会为镜头腾出空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