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已将所持软银33%的股份质押给银行

孙正义已将所持软银33%的股份质押给银行
2022年03月15日 18: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已将质押给金融机构的股票数量增至1.533亿股,约占其所持软银股份的33%。

  孙正义透露,截至3月8日,他将质押给金融机构的股票数量增加了约805万股。基于软银今日的股价,这些股票价值约340亿日元(约合2.91亿美元)。同时,这也使得其股票质押总量达到1.533亿股。

  文件显示,新增的这些股票主要抵押给了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 Group)和瑞银集团(UBS)东京分行。如今,总计约2000万股抵押给了大和证券,而截至1月份为1800万股。

  800万股抵押给了瑞银,而此前为600万股。2950万股抵押给了瑞士私人银行宝盛集团(Julius Baer Group),而此前为2800万股。

  在过去的一年,软银股价大幅下挫,较一年前的高点下跌了60%。与此同时,孙正义支持的许多科技公司,包括印度的支付先驱Paytm,都在科技市场低迷中遭受了损失。

  上个月,软银集团发布了截至12月 31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为290亿日元(约合2.51亿美元),同比下跌97%。

孙正义软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