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2:诺基亚又出笔记本了 授权制造 配置不高

MWC2022:诺基亚又出笔记本了 授权制造 配置不高
2022年03月01日 07:19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1日上午消息,诺基亚已将其品牌授权给一家法国制造商,而这一次的产品,是打着NOKIA标志的笔记本电脑。

  这款叫“PureBook Pro”的笔记本电脑有两种屏幕尺寸,17.3英寸和15.6英寸。由一家名为OFF Global的法国初创公司制造,该公司与诺基亚签订了许可协议,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销售PureBook Pro。

  该设备采用铝制顶盖、圆形边缘、大触控板和背光键盘。这两个尺寸都配备了亮度250尼特的IPS材质面板,配置只有一个:英特尔酷睿i3-1220P搭配8GB RAM和512GB固态硬盘——看起来并不是什么高端货。

  17英寸的版本提供 63瓦时的电池,而15寸版本则配备57瓦时的电池组。前者重达2.5公斤,而后者的重量为1.7公斤。

  连接性端口方面,17英寸和15英寸变体之间没有区别:2 个USB-C 3.2、1 个USB-A 3.2和1 个3.5毫米音频插孔。

  诺基亚 PureBook Pro 15.6寸的零售价为699欧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4950元),而诺基亚PureBook Pro 17.3寸的零售价为799欧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5650元)。外观有蓝色、灰色、银色和红色。

  诺基亚PureBook Pro系列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在部分零售商处发售。第一波发售国家包括法国、比利时、芬兰、丹麦、瑞典、卢森堡、荷兰、奥地利、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波兰、葡萄牙、西班牙、挪威、冰岛、英国、瑞士、摩洛哥、突尼斯、加拿大、和泰国。

  OFF Global还宣称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其他笔记本电脑型号。

诺基亚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