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记者赞叹冬奥村送餐机器人:我看到从天花板上送来的食物

加拿大记者赞叹冬奥村送餐机器人:我看到从天花板上送来的食物
2022年01月31日 15:59 快科技2018

  北京冬奥会即将于2月4日开幕。据了解,北京冬奥会三个赛区的冬奥村已经于1月27日正式开村。随着各国运动员的入住,冬奥村的不少“黑科技”引发关注。

  据@参考消息 报道,1月29日,加拿大体育记者、前冰球女将Kenzie Lalonde抵达北京冬奥村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第一天太神奇了,我看到从天花板上送来的食物。”

  据了解,冬奥村服务媒体的餐厅里,送餐机器人从天花板上的轨道“从天而降”,给客人上菜。

  在此之前,还有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加拿大运动员分享了在冬奥村偶遇智能机器人的视频。

  视频显示,当拍摄者跟机器人打招呼时,机器人随即说道“请佩戴医用口罩”,拍摄者表示谢谢后,机器人离开了。

  随后拍摄者还拍到了机器手臂在调酒的画面,画面显示,手臂不停晃动帮助客人调酒。

北京冬奥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