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热再袭,15分钟触发两次临停!日赚超4亿,运营商巨头上半年成绩单亮相,净利金额暂居A股榜首!QFII二季度新进增持股出炉

新股热再袭,15分钟触发两次临停!日赚超4亿,运营商巨头上半年成绩单亮相,净利金额暂居A股榜首!QFII二季度新进增持股出炉
2023年08月10日 18:50 证券时报

QFII最新持仓动向出炉。

新股市场持续火热,继昨日新股C盟固利盘中大涨近37倍后,今日又有一只新股获到资金追捧。

8月10日,新股N蓝箭盘中一度涨超360%,早盘开盘15分钟即触发二次临停。截至收盘,该股上涨207.41%,收盘价55.58元。

N蓝箭蓝箭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测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半导体行业及下游领域提供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产品。

根据招股书显示,2020至2022年,蓝箭电子营收分别为57136.49万元、73587.41万元和75163.3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324.51万元、7209.04万元和6540.05万元。

对于2022年营收增速趋缓,公司解释称,2022年初以来,部分下游市场领域需求不足,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公司存在经营业绩波动风险。

昨天暴涨的三只新股今日全线走低,位列今日A股跌幅榜前三;C盟固利跌49.4%,C威力传动跌44.91%、C碧兴跌35.57%。

中国移动上半年业绩公布

暂居A股榜首

今日盘后,中国移动发布半年报公告。2023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5307.19亿元,同比增长6.8%;归母净利润为761.73亿元,同比增长8.4%,每股盈利为3.56元。2023年中期拟派息每股2.43港元。

截至目前,A股中有近400股已经发布了半年报,7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额超百亿元,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润额暂居首位,超过第二名贵州茅台的401.93亿元。

QFII最新持仓揭秘

每个财报季,有“聪明钱”之称的QFII的布局路线图向来备受投资者关注;相较于北上资金,QFII的外资属性更强。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截至8月10日,2023年二季度末,QFII共现身46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其中,新进25股,增持5股。

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的QFII家数来看,新进股中,三超新材康辰药业鹭燕医药分别有3家、2家、2家QFII机构现身。

二季度末,QFII对东威科技的新进持股数量最多,持股量为1177.6万股;该股股价自5月10日触底反弹,至6月末累计上涨88.87%。

QFII新进持股数量居前的还有康辰药业、三超新材、大业股份超华科技(维权)南天信息等。

QFII二季度增持三棵树明月镜片维宏股份苏试试验鹏鼎控股等;其中苏试试验的QFII持股数量增加最多,较一季度末增加379.16万股,持股比例增加0.49个百分点。

从二季度期末持股市值看,QFII期末持股市值在1亿元以上的有12股,东方雨虹分众传媒、东威科技的QFII持股市值居前,均超10亿元。

持股比例方面,QFII期末持股比例最多的是东威科技,占流通股比例8.03%。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东方雨虹、三超新材、康辰药业、艾德生物等。

目前QFII现身的这46股,二季度股价平均上涨1.33%,铁科轨道、东威科技、艾比森、维宏股份涨幅居前,其间均上涨超40%。铁科轨道二季度股价上涨73.93%。涨幅最高;该公司二季度获得QFII新进持股102万股。

业绩方面,这46股中,18股上半年的归母净利润超亿元。大全能源上半年的净利润金额最高,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93.2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2.93%;实现归母净利润44.26亿元,同比减少53.53%。

业绩增幅方面,惠城环保九华旅游科华控股(维权)、大业股份上半年业绩扭亏,三超新材、三棵树、科泰电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实现翻倍增长。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何予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QFII 净利润 A股 三超新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泰凌微 688591 --
  • 08-15 多浦乐 301528 --
  • 08-14 众辰科技 603275 --
  • 08-14 波长光电 301421 --
  • 08-14 视声智能 870976 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