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前瞻

下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前瞻
2021年09月12日 14:26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12日消息,下周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有:8月经济数据将公布;深圳房屋交易业务将全程网办;苹果将召开秋季发布会;下周750亿市值限售股解禁;下周共有5只新股申购。

  【重磅新闻】

  8月经济数据将公布

  9月15日,8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数据将公布。业内预计,8月工业增加值同比走弱,但两年复合增速或略有反弹;疫情反弹扰动8月消费,增速或进一步回落;固定资产投资两年复合增速或基本持平。

  苹果下周三召开秋季发布会

  苹果公司将在当地时间9月14日举行的秋季发布会,iPhone 13 系列产品预计在发布会上亮相。据悉,按照往年的更新频率,预计苹果将发布四款iPhone 设备,包括iPhone 13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深圳房屋交易业务将网办

  根据深圳市机构改革安排,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承接房屋交易管理职能。自9月13日起,该中心将首批推出房屋交易资格审查、房屋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以及出具购房资格证明等业务“全程网办”。

  下周750亿市值限售股解禁

  Wind数据统计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数量共计22.98亿股,按9月10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750.37亿元。

  从解禁市值来看,9月13日是解禁高峰期,15家公司解禁市值合计464.53亿元,占下周解禁规模61.91%。按9月10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居前三位的是:立昂微(306.62亿元)、稳健医疗(69.95亿元)、森麒麟(65.37亿元)。从个股的解禁量看,解禁股数居前三位的是:立昂微(2.42亿股)、森麒麟(2.2亿股)、劲仔食品(1.99亿股)。

  【新股机会】

  下周共有5只新股发行申购,其中,华尔泰在深市主板上市;君亭酒店中捷精工大地海洋、凯胜新材均在创业板上市。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操盘必读 利好 新股 机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