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2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7月27日 15:44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券商直播间】

太平洋证券肖垚:下半年家电行业配置思路解读

掘金大消费|暖风徐至,气象一新——长江社服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天风证券郭丽丽:污水资源化如何开启千亿市场规模?

掘金大消费| 反转与双击——长江家电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基金直播间】

银河基金陈伯祯:投资为什么要有龙头配置思维?

海通荀玉根、中加李坤元:大变局时期的中国机遇——聚焦优势企业

华泰张馨元、招商苏燕青:A股科技创新生态及未来走势展望

融通基金彭炜:市场板块快速轮动,如何把握投资机会?

东吴证券曾朵红、朱国广、金鹰基金陈立:内需成长双赛道,纵论投资攻守道

  国检集团:1.5亿元收购广州京诚65%股权

  国检集团晚间公告,公司以1.5亿元购买广州京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京诚”)65%股权,同时对广州京诚增资8000万元,合计投资金额为2.3亿元。本次合作完成后,国检集团持有广州京诚73.97%的股权,广州京诚成为国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皖天然气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5%

  皖天然气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输售气量12.40亿方,较上年同期增长6.71%;实现营业收入2044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60万元,同比下降14.57%。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同比下降14.71%。

  康辰药业:上半年净利润1.03亿元 同比减少31.02%

  康辰药业晚间公告,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8亿元,同比减少35.98%;净利润为1.03亿元,同比减少31.02%。

  浙能电力:上半年发电量和上网电量均同比下降15%

  浙能电力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及控股发电企业2020年上半年发电量和上网电量分别同比下降15.10%和15.29%;市场化交易竞得电量476.87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98%。

  金枫酒业:股东顾鹤富持股达5.08% 未来12个月内不继续增持

  金枫酒业晚间公告,股东顾鹤富于7月1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合计买入78.70万股,当日收盘累计持有金枫酒业股票3395.9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8%。顾鹤富在未来12个月内不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东风汽车:终止M9T项目相关技术转让交易

  东风汽车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东风轻发经与交易对方东风有限沟通协商,决定终止M9T项目相关技术转让交易。截止目前,前述技术转让的关联交易尚未发生。

  康德莱:持股39.74%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减持不超2%

  康德莱晚间公告,持股39.7431%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32,18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水井坊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03亿元 同比减少69.64%

  水井坊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亿元,同比减少52.4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减少69.64%。

  金诚信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18.14%

  金诚信晚间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1亿元,同比上升16.66%;实现净利润1.96 亿元,同比增加18.14%;工程回款工作成效明显,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57.42%。

  鹭燕医药: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鹭燕医药晚间公告,当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阿科力: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

  阿科力晚间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COC/COP产品可运用于生产疫苗瓶。公司在此澄清:目前公司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目前对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无重大影响。COC/COP材料能否应用于生产疫苗瓶还有待验证,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普门科技:上半年净利6957万元 同比增37%

  普门科技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26.51%;净利润6957.19万元,同比增长37.20%。基本每股收益0.16元。报告期内,公司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设备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及配套试剂、干式荧光分析仪及配套试剂、高频振动排痰系统、空气波压力治疗系统销售收入较同期大幅增长。

  博晖创新:子公司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博晖创新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研发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产品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药品注册证书》。本次获批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系国内首次根据《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进行了完整临床研究和相关毒理研究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产品。

  三鑫医疗:医用防护口罩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鑫医疗晚间公告,公司医用防护口罩近日取得了江西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用防护口罩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