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午后盯紧这个关键位

午后名博看市:午后盯紧这个关键位
2020年07月27日 11:39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两市高开,开盘后指数横盘震荡,以修复为主。盘面上,黄金、农业受消息刺激走强。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回落,总体上,两市个股涨跌互半,短线人气触及冰点后有所修复,赚钱效应稍显好转。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199.67点,涨0.09%,深成指报12964.63点,涨0.22%,创指报2632.14点,涨0.16%。

  郭一鸣:黄金新高 避险情绪下A股牛市还在吗?

  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持仓,适当的观望以及调仓换股。对于中线投资者,在整体趋势没有发生本质改变之际,依旧建议保持观望。而短线以及波段投资者,需要积极跟踪市场热点,同时做好低吸以及高抛的差价操作,尤其是在大幅调整之际,要敢于低吸,而盘中快速拉升之时,也需要适当的减持。

  冯矿伟:120分钟回踩趋势

  120分钟笑脸条件触发了,也就是说,如果下午反弹,收盘前有可能会有止跌信号,耐心等待下午120分钟趋势上能否触发止跌信号!如果触发,是不错的涨势跌看多买点,至少也是震荡低点的性质!如果破了120分钟趋势,那就得接着等日线趋势的回踩了!

  张春林:午后盯紧这个关键位

  短线密切关注各指数对应的关键技术位,根据技术分析理论,重要的支撑位一旦被击穿,就会形成惯性,并成为后市反弹的技术阻力。

  近期转机在于两点,一是成交量能不能恢复性放大,二是创指站上2730点阻力,沪指站上3290点,这样才能扭转当前市场的小空头状态,从目前的量能情况来看,一举站上难度不小,所以最好的情况应该是盘整,用时间换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