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逾11%

美联航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逾11%
2024年04月17日 22:1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7日晚,美股周三早盘,美联航股价上涨超过11%,此前该公司发布财报并预测第二财季盈利将远超市场预期。

  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125.4亿美元,同比增长9.7%,超出市场预期的124.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平均预计为每股亏损0.58美元。美联航表示,与疫情前相比,第一财季的需求环境仍然强劲,业务需求连续增长了两位数。

  美联航第一财季亏损1.24亿美元,原因是1月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 Max 9客机舱门空中掉落事故导致所有相同机型停飞三周。该公司表示,停飞造成了2亿美元的损失,足以将本季度的微薄利润变成亏损。

  美联航称,如果没有波音MAX 9停飞影响,该公司将在第一财季实现盈利。

  华尔街对该公司财报的反应基本上是正面的。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都重申了“买入”评级。

  德银分析师称,美联航在第三季度面临的挑战最大,因为该公司缺乏主要的东南航线枢纽,而且在季节性强劲的佛罗里达和加勒比市场的南北航线上的份额相对较小。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警告称:“我们预计该指引将受到市场的欢迎,不过我们注意到美联航并未就第二季指引提供太多细节,业绩电话会议可能会对细节进行仔细审查。”

  花旗分析师则表示:“总体而言,这些业绩和指引至少可以缓解美联航股票的超卖状况。”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