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管:一些关于印度计划的报道“纯属捏造”

特斯拉高管:一些关于印度计划的报道“纯属捏造”
2024年04月15日 15:1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公共政策和业务发展副总裁罗汉·帕特尔(Rohan Patel)上周五表示,最近几家媒体关于特斯拉在印度计划的报道是“错误的”,但没有指出具体的不准确之处。

  帕特尔在X平台上发帖称:“媒体猜测和虚假报道无处不在。不幸的是,印度也不能幸免于这种全球动态,至少就特斯拉的新闻而言。”但他没有详细说明指的是哪些媒体报道。

  帕特尔说,特斯拉员工经常对公司在印度的计划的消息感到惊讶。他还提到,有些报道“完全是编造的”。

  上周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可能会于4月22日在新德里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会面。马斯克本人也在X上表示,他正计划前往印度与莫迪会面。因此,帕特尔所说的不太可能是这条消息。

  印度当地一家媒体上周报道称,特斯拉正在探索与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信实工业有限公司合作,在印度建立一家制造工厂。

  还有报道称,特斯拉正考虑在印度的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选择其印度工厂的厂址。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斯拉 印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