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成奥斯汀地区最大私人雇主,坐拥6000英亩土地

马斯克成奥斯汀地区最大私人雇主,坐拥6000英亩土地
2024年04月03日 07:2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特斯拉向特拉维斯县提交的年度合规报告,该公司在大奥斯汀地区的员工人数去年激增了约86%,至22777人。这使特斯拉超越了食品连锁店H-E-B,成为奥斯汀最大的私营雇主。

  奥斯汀是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所在地,该公司在这里生产Model Y和Cybertruck。但这并不是马斯克在这里的唯一业务,这位亿万富翁旗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在奥斯汀有300名员工,火箭发射公司SpaceX也在德克萨斯州有大量业务,包括奥斯汀郊外的一家工厂,以及墨西哥湾沿岸的一个发射场。

  在疫情期间对加州感到不满后,马斯克于2020年搬到了德克萨斯州,他非常迷恋这个所谓的“孤星州”,以至于他正在这里建造自己的城镇,这将成为奥斯汀事实上的郊区。据报道,马斯克在奥斯汀城外约35英里处购买了数千英亩的土地,毗邻该地区正在建设的Boring和SpaceX设施。

  在过去的三年里,与马斯克有关的实体已经在奥斯汀地区购买了至少3500英亩的土地。甚至有报道称,马斯克在这里控制着多达6000英亩的土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奥斯汀 特斯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