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对FDA批准Neuralink人体试验前的审查提出质疑

美国议员对FDA批准Neuralink人体试验前的审查提出质疑
2024年03月26日 22:2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26日|一名参与卫生政策的美国议员询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为什么在允许马斯克的神经科学公司Neuralink在人体上测试其设备之前,未对其进行审查。据悉,去年6月,FDA检查员发现Neuralink在动物实验的记录保存和质量控制方面存在问题,而不到一个月前,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已获准在人类身上测试其大脑植入物。国民主党众议员Earl Blumenauer在致FDA的一封信中表示,他担心该机构忽视了至少可以追溯到2019年的动物试验违规行为的“令人不安的证据”。他要求FDA解释,它是如何在批准Neuralink人体试验的决定中协调这些失误报告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FDA 人体试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