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新合并Windows和Surface部门,任命新主管

微软重新合并Windows和Surface部门,任命新主管
2024年03月26日 09:0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微软周一任命帕万·达乌卢里(Pavan Davuluri)为新的Windows和Surface主管。

  在去年帕诺斯·帕纳伊(Panos Panay)出人意料地跳槽到亚马逊后,微软将Windows和Surface部门分拆,由两位不同的负责人负责。达乌卢里接管了Surface的芯片和设备工作,米哈伊尔·帕拉辛(Mikhail Parakhin)领导一个专注于Windows和网络体验的新团队。现在Windows和Surface都将由达乌卢里负责,因为帕拉辛已经“决定探索新的角色”。

  Verge网站获得了微软体验与设备部门主管拉杰什·贾(Rajesh Jha)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概述了新的Windows组织架构。微软现在再次将其Windows和设备团队整合在一起。贾解释说:“这将使我们能够采取一种全面的方法,为这个人工智能时代构建跨越Windows客户端和云的芯片、系统、体验和设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微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