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策略师Subramanian:企业盈利和经济韧性将继续支撑美股

美银策略师Subramanian:企业盈利和经济韧性将继续支撑美股
2024年03月20日 02:2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华尔街对于美国股市的快速上涨是否走得太远、太快的意见分歧很大,就连美国银行内部的策略师也存在不同观点。

  美国银行的Savita Subramanian表示,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对人工智能的狂热正将市场推向泡沫区域。

  这位美银的美国股票和量化策略主管再次指出强劲的收益和美国经济的韧性,并认为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她的观点与该行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上周的说法相悖。

  “没有广泛的欢欣情绪,”Subramanian在与该行中小型股策略主管Jill Carey Hall接受联合采访时表示。“风险在公开市场之外。”她补充说,私人信贷和私募股权以及地区性银行是信贷风险在上升的领域。

  标普500指数今年有史以来首次突破5100点大关,已经超过对年底达到4962点的平均预期。该基准指数在2023年上涨24%后,今年年初上涨近8%,让华尔街开始讨论股市是否会上演逆转。

  Subramanian的观点似乎与Hartnett不同。Hartnett在3月14日表示,价格快速上涨和泡沫的其他特征正在所谓的“科技七巨头”和整个加密领域形成。

  该行最新的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尽管投资者处于风险偏好情绪,但他们正在抢购欧洲和新兴市场的股票,而不是美股和科技板块。

  Subramanian确实认为美股存在一些风险,但仍有上升空间。如果大型人工智能公司的涨势持续下去,最终可能会导致回调,推动标普500指数下跌5%。

  “在我们开始看到美联储真正降息之前,我认为大型股更安全,”Subramanian说。不降息“对房地产股和小盘股等一些对信贷更敏感的领域来说构成风险。”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许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