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CEO:波音737 Max 10的交付可能推迟至2027年

达美航空CEO:波音737 Max 10的交付可能推迟至2027年
2024年03月11日 07:1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达美航空公司预计,由于陷入困境的波音公司正在接受联邦安全和刑事审查,其订购的737 Max 10飞机的交付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27年。

  达美航空已经订购了100架737Max 10飞机,并可选择再购买30架。该公司原本预计将于明年开始接收这些飞机。

  达美航空CEO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周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已经预料到,如果它在2025年面市,那将是那年晚些时候。我猜在那之后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达美航空计划在其国内网络中使用2022年7月订购的这款最大的Max机型。该航空公司一直在使用空客SE A321neo单通道飞机,“我们对这种飞机非常满意,”巴斯蒂安说。

  在一系列事故发生后,波音公司正面临美国联邦航空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其中包括1月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的舱门坠落事件。阿拉斯加事件也引发了美国司法部的刑事调查。在这些问题中,Max 7和Max 10机型的联邦认证被推迟。

  巴斯蒂安表示,达美航空对其协商的保护措施“感到满意”,因为它可以防止购买Max 10的合同可能被推迟,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他说,“波音737 Max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达美正在与波音进行讨论。

  巴斯蒂安表示,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国际市场,春假和暑假期间的旅游需求依然强劲,达美航空在过去10周的一些日子里实现了历史上最强劲的销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达美航空 波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