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历史新高 市场看涨至8万美元!

比特币突破历史新高 市场看涨至8万美元!
2024年03月05日 23:0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大小盘指数明显分化 A股风格能否延续?

  周二,比特币涨破69000美元/枚,创历史新高,今年迄今累涨62.64%。此外,以太坊站上3800美元/枚,续刷2022年1月以来新高,日内涨4.82%。

  部分比特币概念股跟随走高,Coinbase(COIN.US)涨超2.6%,嘉楠科技(CAN.US)涨超5%,Cipher Mining(CIFR.US)涨超7%。

  市场对比特币价格在3月底升至8万美元的预期越来越高。来自Deribit和Amberdata的数据显示,在3月29日到期的短期看涨期权,执行价格分别为7万美元、7.5万美元和8万美元,未平仓合约数量在过去24小时有所增加。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市场的未平仓合约数量距离各自的历史最高水平仅有1.8%。这些未平仓合约数量的增加表明美国机构对加密货币相关投资和对冲的兴趣在增加。

  加密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的研究助理Luke Nolan表示:“上周末,我们看到虚值看涨期权的买盘出现放缓,但一些头脑冷静的人在下跌时买入。本周初我们又看到买入活动恢复,许多3月份到期的虚值看涨期权集中在6.5万美元、7万美元(历史高点),其他一些看涨期权集中在7.5万美元和8万美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