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CEO去年薪酬升至2600万美元 在华尔街同行中仍然最低

花旗CEO去年薪酬升至2600万美元 在华尔街同行中仍然最低
2024年02月21日 09:0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花旗集团把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去年的薪酬提高约6%,至2600万美元。去年她启动了对这家华尔街巨头的重大改革,以简化运营并提高盈利能力。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周二在披露文件中表示,2023年向Fraser支付了总计150万美元的工资,以及2450万美元的股票和现金奖励。她自2021年3月以来担任该职位。

  此前她启动了号称数十年来花旗集团最大规模的重组计划,以增强竞争力。该行上个月表示将裁员2万人,以提高回报率。

  文件显示,花旗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认为Fraser的“战略和其他优先事项坚实可靠,她正在迅速、深思熟虑地执行这些事项,着眼于推动长期可持续增长,提高回报,并增强安全性和稳健性”。

  花旗股价在连续三年下跌后,去年上涨近14%。然而净利润下降38%,其市场、财富和银行部门收入放缓,而大多数业务的投资导致支出增加。

  Fraser美国大型银行中唯一的女性首席执行官,她的薪酬待遇在同行中仍然是最低的。

华尔街大行大多给首席执行官加薪华尔街大行大多给首席执行官加薪

  高盛集团把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的薪酬提高24%,至3100万美元,尽管公司盈利下降类似幅度。摩根士丹利James Gorman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年获得了3700万美元,增长17%。摩根大通给Jamie Dimon加薪4.3%,至3600万美元。

  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加薪18%,至2900万美元。只有美国银行的Brian Moynihan薪酬下降,降幅3%,至2900万美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