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次炮轰迪士尼

马斯克再次炮轰迪士尼
2023年12月15日 10: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马斯克周四再次将炮口对准迪士尼及其CEO鲍勃·伊格尔,此前有报道称,迪士尼等品牌在离开X平台后,大幅增加了在扎克伯格旗下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广告支出。

  根据Sensor Tower的一份报告,从11月20日起的两周内,迪士尼和康卡斯特分别将他们在Instagram上的广告投入增加了40%和6%。与此同时,派拉蒙全球在Snap旗下社交媒体Snapchat上投入的资金增加了三倍。

  一位X用户发帖称:“据报道,自上个月抵制X以来,迪士尼在Instagram上的广告支出增加了40%。尽管上个月有报道称,Instagram Reels在未成年人色情视频旁边播放迪士尼广告。”

  马斯克评论称:“双标迪士尼。”

  他接着写道:“在Insta上做更多广告并不能弥补他们在X上的失败。意见是在这里形成的,而不是在Insta上形成的,Insta是一家平庸的在线模特经纪公司。如果这在财务上有意义的话,他们早就这么做了。多年来,鲍勃·伊格尔一直将他的个人利益置于迪士尼的利益之上。这只是另一个例子。”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迪士尼 X平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